Wednesday, February 10, 2010

无所谓never mind

我,无所谓。我真的无所谓的。。。

我,永远都是最后才知道的。
我,永远都是没有人在意的。
我,永远都不是最重要的。

次次,都是你们自己商量的,作决定的。就算,作了决定也不会通知我的。。。
次次,都是我迁就你们的,有哪一次我是没有做到的?为什么你们就不会珍惜我一点?我真的很好利用,很像水鱼是吗?!!

你开心不开心,就可以摆脸色,想不要做,就可以放着不做。不想来就可以不要来。
我累了,你就可以讲我很会给脸色。我病倒了躺在床上,你就可以讲我不负责任。你们自问,对我公平吗?

不懂,对你来说,我到底是谁,是什么。 是真的当我是朋友,还是阿四。我真的不懂。
我没有在讲谁的坏话,如果你觉得是你的话,你一定会觉得你是对的。但想想,你真的作对吗?就连,不认识我的人,都会在我难过时拿纸巾给我,你却连一句你还好吗也没有。你还是对的吗?


我,是真的无所谓。反正,去不去,你们都会当我透明的。
好朋友?我已经不懂这个词的意思了。

那晚起,我已经决定,从今以后我再也不会有任何意见,也不敢有。
很多话,很多事,我都选择不讲。因为,同样的误会,我不想再有。我自己收在心里就好。再难忍,我也会忍下去,反正你们也没在乎过我的感受。 反正,你们对我也是无所谓的。


xoxo,
"Never mind" Phebs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