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6, 2010

deep down inside her heart...


我不想再想别的东西了。这20年来都是为别人活。从今天开始,我要为我自己而活!
我真的很讨厌酱的自己。每天只会像个傻瓜一样地傻笑!
我要做我喜欢做的东西,想做的东西!

给你们的话:


哭了又怎样?后悔又怎样?反正也没人关心!我要的不多,只是关心。。。很多时候要找人谈,大家也不得空,所以也慢慢的把东西收起来。
我很无助!我觉得跟神讲,也感受不到。。。
天天傻笑,好像笨蛋酱。很不喜欢酱的自己!别人就可以摆脸色,我不开心就被人讨厌。
什么叫有事就要讲出来?!讲了,你们还不是在我背后讲我的不好!次次都讲我有问题,次次都是我的错。。。酱为什么别人犯同样的错,就可以不用被骂?!

给你的话:


我什么都要忍气吞声。。。为什么?为什么一定要我让步,要我迁就?
我为什么要酱伟大?!根本没有人了解我,请不要用很懂我的语气讲我,你,一点都不懂我!
我不想再做好人!什么是想不开?!我就是太想得开,才会这样。。。
我的问题就是小问题,其他人的问题就是大的,要立刻解决。。。我只想把我的烦恼讲出来,可是根本没人理,没人听。。。公平吗?我没有要全世界作我的好朋友,我只想你可以珍惜我一点而已。。。


给你的话:


没有人当我存在的。。。而我,就算痛,也要在那边假笑。。。
我没出声,就以为我不痛,就可以一直酱对我吗?
为什么要在我面前,用电话写东西讲我?
为什么要在我背后,自以为很懂的讲我的坏话?

给你的话:


为什么要误会我,冤枉我?
为什么要特地讲那些话来伤害我?
我也有感受的!我没喊痛,你就可以不用经了吗?!有些东西,你可以选择不讲的,可是你选择讲出来伤害我。
别人的错,我来顶罪。你明知不是我,却责备我骂我。你是这么轻易的原谅她,那我呢?你既然可以不断的为她找借口,然后不停的伤害我!

你们为什么没有顾虑我的感受呢?对你们来说,我到底是什么?!!!为什么,我被你么伤害了这么多次,我还要一直对你们笑?因为我爱你们,我珍惜你们。你们一有事,我一定出来帮你们,挺你们。。。但,你们是爱我的吗?是珍惜我的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