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26, 2009

A night i never expected...

Christmas just passed. And this year was boring and unexpected.

He didnt show up in our christmas eve's dinner. He text-ed me in the afternoon, saying wont be going and some other stuffs. Of course I broke down. When I read his text, my strengthless leg fell me down, sitting on the floor. Its like a huge hole has been punched through my chest.

Do you have any idea how hard i tried to put the damn smile on my face that night? How hard i pretend that I'm ok? How hard it is to hold my tears?!

那晚,我才发现原来你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爱我。
如果你既然可以在平安夜丢下我的话,那么我想,在你的世界里有没有我也没什么大不了。

你知不知道我有多委曲多害怕吗??!!
你不知道,你根本什么都不知道,如果你知道,你就不会把我一个人丢下来,也不打电话给我!!!你不知道我有多么的希望,你可以陪在我的身边,为了爱你,我连自尊都可以不要,而你呢,你回报我的又是什么???!


当你相信一个人的眼神的时候,就会开始有很多勇气。因为相信你会是我的命中注定,因为相信你不管什么事都不会离开我,因为相信你会爱我一辈子,因为相信你不像其他只看外表的男生,因为相信你会给我辛福。。。结果我哭了,这些眼泪会掉下来,也是因为相信

你要时间,我给你。因为现在不管你的决定如何,我已经无所谓了。我用华语写这番话,是想给你最后的机会,如果你还在意我的话,你一定会找人帮你翻译,看看我在写什么。

我什么都可以原谅。你把朋友看得比我重要,我原谅你。你把学业放在第一,我原谅你。你有放假得空,选择根那些人一起,我原谅你。你明知道她是喜欢你的还跟她走酱近,我原谅你。你要做好人对每个人都很好,我原谅你。。。。。我可以原谅你的一切,接受你的一切。但我不能原谅你不够爱我。

我没跟你吵过架,不是因为我没脾气,是因为我爱你。
我没哭过,不是因为我没眼泪,是因为我爱你。
我没介意你跟女生走很近,不是因为我不在乎,是因为我爱你。


xoxo,
心碎的女友,Phebs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